如果你男友已經去看過醫生了,

我介紹你一天純天然的東西,那就是----木酢液

他不能治療香港腳,因為他不是藥,

但卻可以殺菌、抗菌、除臭.....

它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

被介紹為懶人除腳臭,軟化角質的聖品~~


也有很多有香港腳困擾的人用了他以後,

都大呼太不可思議了,

因為他真的改善了他們長久以來的困擾,

如果你真的有興趣,我就為你介紹一下這個東西---木酢液,

我自己也有買,我是沒有香港腳啦,

但是夏天到了,我的腳很容易流汗,

所以都會癢,我也是在網路看到這個東西,就買來試試看了,

而且他還有很多功效~~~

木酢液的神奇功效:

1. 用稀釋過的木酢(醋)液擦拭地板或桌面(木製的更明顯)變的清潔光亮,且純天然不黏手黏腳,不需要再用清水擦過一遍,連螞蟻遇到擦過的路線都會繞道而行

2.在櫥櫃後方噴灑木酢(醋)原液,蟑螂蚊子都飛出來了...而且是逃之夭夭,麻煩準備一個打手在旁邊Stand by...

3.家裡的寵物平常就幫牠噴灑木酢(醋)液於毛皮上,可增進毛髮的光亮度以及健康度,且還有驅蟲除臭的效果

4.家裡寵物的排泄物異味可以利用木酢(醋)液除臭,可有效的分解其臭味,且不怕有殘留的細菌,若便便在地上乾掉的話,噴一點處理起來更方便!

5.皮膚過敏乾癢,將精餾木酢(醋)原液倒在浴缸稀釋後泡澡,皮膚瞬間保濕,可改善過敏性肌膚、乾癢、紅腫、脫皮的狀況

6.家裡有種植物的話,經過稀釋噴在根部或葉子甚至土壤,可以增進生長且越開越漂亮喔(達 人自己有在辦公室種綠豆試驗喔)

7.睡覺睡到一半有蚊子?起床木酢(醋)液噴一噴牠就會識相的飛走了,如果他不幸的直接被噴到(被爆頭),就會掉下來在地上掙扎,這時候再補牠一腳就可以繼續睡了

8.想要保養腳部?木酢(醋)液稀釋過後拿來泡腳,半小時~一小時後去角質輕輕鬆鬆,還有除臭抗菌的效果,還你一雙光滑亮麗的腳


9.泡完澡後的洗澡水可以拿來沖馬桶或者ㄇㄚ地、澆花,完全不浪費


以下再幫你介紹一些真實的案例:

使用者:台北縣三芝鄉王太太

我是在2月左右全家到湖口老街玩,經店員耐心的介紹後,好奇的買了純天木醋液、木醋沐浴乳、木醋洗髮精、木醋蘆薈去角質凝膠。回來之後我迫不急待的開封用用看,我家小孩
不喜歡那味道,可是我跟先生卻很喜歡,重要的是用了木醋洗髮精頭髮不乾澀不用再洗潤絲;有一次用木醋沐沐浴乳洗澡不小心碰到眼睛,意外的發現不會剌激且很溫和從此我就
用來洗臉其效果真是不錯,洗完也不會緊繃,真是好用。
對純天然木醋液的介紹心存懷疑,我先生剛好香港腳發作,就拿來噴噴看,結果真的是有效,所以這次想購買大瓶的。

網路購買者 桃園縣平鎮市解**

我媽叫我一定要把她使用感想分享一下^^媽媽是湖口人~有時回外公外婆家時也會順道逛一圈湖口老街(其實都是開車繞一圈)後來我用了木酢液等產品覺得很不錯也推薦給家人,
讓他們也認識這麼優的東西,而且就在湖口老街@@怎麼都不知道!!前些日子....我爸和媽竟真的為了買產品~手牽手逛老街去^^~最主要的是媽她多年來厚厚龜裂的腳ㄚ~用木酢原液
稀釋泡腳再配合蘆薈保濕去角質凝膠~雖然一開始龜裂的地方有些疼痛=="後來擦上乳膏也逐漸癒合;她的雙腳越來越白皙柔嫩~連她自己都驚訝不已!!



網路購買 : 宜蘭縣蘇澳鎮 OPEN小妹

第一次聽到木醋液這3個字.
第一次了解木醋液是什麼東西.
好奇下2/14購買了(蘆薈高保濕去角質凝膠)試用罐
我的腳根冬天永遠是粗粗的厚厚的.嚴重時摸起來還有非常刺手的感覺
用了很多去角質的產品.去角質的工具.雖有改善但效果差強人意 ^^"
某天洗完澡.上網準備敗家.看到寄來的木酢液保濕去角質凝膠
閒著也是閒著試試吧.伸出食指挖出一些些往腳跟的地方塗抹
哇~~~這是瞎密碗糕..內ㄟ安乃..趕緊上網看了使用說明..方法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哈..我只能說..捷克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它把腳跟的老廢角質除去.. 還是非常之多..看著地上的屑屑.怎麼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
去完角質.肌膚摸起來光光滑滑的.只能點頭說滿意極了
有一點不滿意的是.哈哈.試用罐不夠用啦.
廢話少說..當然是上網敗家去也 ^^


如果你還想了解更多,可到下列網址:

我的部落格:

參考資料 自己&網路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天然健康木醋液訂購網站:http://dawok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志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