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是住公寓3樓.我養了3隻狗.兩隻混種狗(米克斯土狗).1隻貴賓狗.我家樓下1樓也養了3隻米格魯.說真的每次經過他們 家真ㄉ很臭.所以我告訴我~家裡絕對不能有那種味道.我的 狗7~10天洗一次澡.狗狗有固定大小便地方每天清理.(狗狗最好不要低於7天內洗澡.除非他有皮膚病.剛開始藥浴可能3天洗一次.狀況好一點約洗3~4次後也是一各星期藥浴1次.長洗澡對狗皮膚ㄉ抵抗力會減落)
我其中1隻米克斯20公斤剛到家裡也有體味.洗完澡3天就臭了.結果是有輕輕為皮膚病.他本身也是比較過敏體質.所以有先1星期洗1次藥浴洗了3~4星期.然後很重要的就是狗狗的食物.如果你是給狗狗吃飼料的.建議你成份最好買沒有穀物的.因為 玉米.小麥.大麥.黃豆.大豆.這些都是容易造成狗狗皮膚騷養.抓久了狗的 皮膚就不好也會發臭.(這是針對會過敏的 狗狗.你的 狗狗如果平常吃ㄉ都OK就還好.狗食是越天然對皮膚越好.不管是飼料或是鮮食)
(裡有 天然木醋液 這是我買過最便宜的 商家 1公升420可以用很久喔)
我2~3天會用木醋液稀釋擦地板很好用喔.幫狗狗洗完澡也可稀釋後.擦拭他全身浸泡5分鐘擦乾不必再用清水沖過喔!狗狗洗完澡一定要吹乾不然容易皮膚病.

如果你覺得狗狗還沒到洗澡時間已經有一點狗味也可以用木醋液稀釋用濕毛巾幫她全身擦拭尤其是他的 腳底 狗的 腳底最臭.跟人一樣.這是可以 制菌.驅蟲.除臭.而且很天然.你可以試試看.我現在是每天用除塵紙用地版而已(因為有狗毛).一星期才用天然木醋液稀釋擦一次地.(最近比較懶)人家來我家都會說你養3隻狗家裡怎都沒味道啊!(舒服....)
還有你的狗狗皮膚有點不好的話.你可去西藥房.買硫磺精.(1瓶25~30元)要稀釋幫狗狗泡澡.泡完很像去過溫泉鄉喔(硫磺精一定要稀釋.而且不要讓狗狗舔到喔.)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天然健康木醋液訂購網站:http://dawok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志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