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不要自己嚇自己啦!我想腦瘤應該不是長在頭骨以外吧!所以應該是你的毛囊炎所造成的.
這時你應該更注意頭皮的清潔保養.盡量使用純天然的清潔保養用品.不要再用含有化學成分的洗髮精去刺激它喔!

推薦你可以使用純天然萃取的木酢液系列產品.
它不是藥,但卻可以舒緩異位性皮膚炎的搔癢狀況
純天然成分,可以自動軟化您的角質~~
它不是藥,但卻可以殺菌、抗菌、除臭...
2008年發現木酢液系列清潔用品對於異位性皮膚炎、敏感性肌膚患者有改善、舒緩的效果
2009年證實木酢液對抗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枯草桿菌、黴菌有完全抑止的作用(純天然殺菌、抗菌)
木酢液是從木頭中萃取出來的純天然元素,ph值在3至4之間
它的酸性和成分具有抑制細菌生長效果

木酢液系列純天然商品使用於敏感性肌膚上,效果顯著!

使用者分享:

網路購買 苗栗縣三義鄉 16娘xichoo
我是在2/17購買的!
我本身患有嚴重的毛囊炎,雖然有定時去看醫生,但說真的效果性不大!
自從知道木醋液這樣東西可以治療寵物的毛囊炎和皮膚病的時候,我就在想那若拿來洗頭應該也可以吧?
果真,使用這麼多天後,雖然依舊傷口碰到木醋液會感到刺痛,可是毛囊炎慢慢縮小,傷口也慢慢癒合了!
真的很感謝妳們唷^___^

建議你可以試試看喔!
更詳細的資訊分享請搜尋

參考資料 自己+別人經驗+網路資訊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天然健康木醋液訂購網站:http://dawok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志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