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臘腸妹妹 也有異位性皮膚炎

肚子有小紅點(看起來像是在皮膚裡面  表面摸起來沒有凸起的  小紅點   很多..)

耳朵裡面   也很多紅點   跟肚子的不一樣  一粒一粒的  分布在外耳跟那外耳中間....

每次看到 他一直在抓耳朵 看了都很心疼...

這個問題 從他快3個月大 就一直困擾著....

打過針   吃過藥   也沒見到有明顯的改善.....  醫生是說不能根治啦  只能避免過敏原 從環境清潔 跟他的飲食來做改善

當初醫生是建議說 吃一款席爾斯的飼料   還蠻大顆的  小小包 價格有點高
低過敏原.....    醫生是說 建議飼料改成   "水解蛋白" 的  (很多有過敏的小朋友喝的牛奶也標榜有水解蛋白..)

環境也要改善   不能潮溼  髒亂 盡量別睡布   就算要睡 也要常換洗
洗澡的話 要使用 藥用的沐浴乳  寵物店 或獸醫院  基本上都有賣ˇˇ

................................
雖然醫生是這樣講 可是我這個作媽的 總是背道而馳XD
因為 醫生推薦的那款飼料   對我們家妹妹來說   真的太大顆了  價��又有點高 還蠻多人跟我推薦優卡有機羊肉這款飼料....所以 我就先買了兩包 小包的回來給她吃........肚子的紅點 有少了一點 耳朵沒有一直抓了

在換飼料之後   看過很多人推薦過木酢液   當初也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跟了團購 買了一罐木酢液+寵物軟膏 搭配使用 每個禮拜 洗完澡 就用木酢液泡澡10分中 再搭配軟膏    我只能說 太神奇了........連續 使用了幾個月下來........耳朵的點點 沒喏 肚子的點點 也沒了

現在他9個月大    異位性皮膚炎 已經有一陣子沒在困擾著她跟我了 !!
我想 用對了方法    一定能徹底改善寶貝們的皮膚問題....


我給她洗的是YU     香香的 很耐聞  毛摸起來很軟   雖然價格有點高 可是一罐可以用很久ˇˇ    洗完再搭配泡澡木酢液    也沒見到它異位性皮膚炎   出現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文章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請勿自行做無關的聯想!--------------------------------------------

天然健康木醋液訂購網站:http://dawoko.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志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